用户消息 用户中心 安全登录 新用户注册 安全登出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海纳百创 创聚闵行】上海南部创新创业咨询服务中心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顺利召开

2018-01-14      来源:闵行区就业促进中心

团结协作  定位格局  规范监管



为服务于上海建设具有全球影响力的科技创新中心的规划,加快上海南部科创中心核心区建设,充分利用国家级、市级创业资源,完善闵行区创新创业服务链,推动我区“双创”工作向纵深发展,区政府于2017年筹建中国(上海)创业者公共实训基地南部科创中心分基地。同年年底,上海南部创新创业咨询服务中心作为南部科创中心分基地运营机构正式注册成立。


1月12日上午,上海南部创新创业咨询服务中心第一届第二次理事会于零号湾顺利召开,主管单位区人社局党委书记、局长龚惠斌、副局长王琦、区就促中心主任瞿峻,以及上海零号湾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志刚、上海起乾点坤创业投资合作企业主管合伙人查立、上海紫竹高新区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骆山鹰、上海南部创新创业咨询服务中心总经理徐勇华、上海锦天成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李丹丹、上海智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孙金国等作为理事及监事参加会议。


此次会议审议了服务中心的筹备工作、章程、重点工作,以及发展规划等议题,对各项议题各理事成员一致表决通过,为南部科创实训基地的未来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区人社局龚惠斌局长在会议中指出:人社局作为服务中心的主管单位,将做好服务中心运作的支持、协调和监管工作,确保“南科创实训基地”作为全区双创工作平台的各项功能的实现。同时希望在座的理事成员在这个平台上精诚合作、互惠互利,携手共进,做到:
统一思想,充分认识民非机构在实训基地中运维的重要性,在区、局、民非三级管理机制下有序运作,良性发展。
强化制度,明确职责分工,提高各方协作,切实的发挥出各理事成员、单位的资源、智慧聚合的倍增效应。
深化完善,围绕南科创核心区总体规划稳步推进,通过打造国家级实训基地,形成全市示范性创业服务生态链,从而惠及全区创业者,提升区域创业服务环境。

友情链接: 部门网站   |    街镇网站   |    本区重要网站   |    相关重要链接

版权所有:闵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闵行区剑川路951号1号楼南楼312室,021-60709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1120003 沪ICP备05000742号-2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569

为了最佳浏览体验,请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或Firefox、Chrome的最新版本浏览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