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消息 用户中心 安全登录 新用户注册 安全登出 联系我们 关于我们
当前位置:

南科创实训基地企业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协调会顺利召开

2018-04-23      来源:

为将闵行打造成上海南部创新创业高地。4月19日,区人社局副局长王琦带领区就促中心及南科创实训基地运维机构组织我区内13家优秀企业参加南科创实训基地的企业创新创业发成果展示协调会,并邀请区工商联参加了此次协调会。区就促中心主任瞿峻、区就促中心副主任朱俊杰、区工商联主席吕振玉、副主席孙金国出席会议。
      王琦副局长对南科创实训基地的近期建设工作表示了肯定,也感谢了与会各方对闵行区双创工作的支持,并希望本次活动能够形型示范效应,让更多大企业参与进来,“大手拉小手”,为小微企业创新创业做出贡献,共同为全球科创中心上海市南部科创高地建设构筑新引擎,打造新动能、形成新动力。 

      瞿峻主任介绍了我区创业资源优势,她指出我区拥有丰富而多元的产业资源,但目前利用率不高,期望南科创实训基地这一平台能够融合闵行元素,将标杆企业的优质资源整合到一起,为中小微企业的发展提供更有利条件。


      展示协调会上,南科创实训基地负责人徐勇华汇报了基地概况和目前建设进度。基地办公室主任黄黎明介绍了基地内专门为优秀企业设立的展示区空间效果图。

区工商联主席吕振玉表示闵行区是经济大区,传奇性的民营大企业更是闵行财富,政企协作,智汇闵行,通过南科创实训基地这一创业服务平台,真正使大企业成为小企业前行路上的航标灯和指南针。


       区工商联副主席孙金国指出区标杆企业应发挥领头作用,在专注自身经营状况的同时,担负起社会责任感,加快产业链的上下游发展,带动中小微企业成长壮大。



      与会的各企业代表在会上表达了对南科创实训基地的建设意义的肯定,围绕基地展示区相关内容展开了热烈而有益的讨论,并表示会后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踊跃参与到南科创实训基地建设中,发挥自身企业优势,为基地增添更多闵行元素。


友情链接: 部门网站   |    街镇网站   |    本区重要网站   |    相关重要链接

版权所有:闵行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地址:闵行区剑川路951号1号楼南楼312室,021-60709800

政府网站标识码:3101120003 沪ICP备05000742号-2 沪公网安备:31011202006569

为了最佳浏览体验,请使用IE9以上版本浏览器或Firefox、Chrome的最新版本浏览器